「黑糖珍珠」超激推!5間爆紅人氣網紅飲料 今年夏天必喝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手搖茶飲市場超激戰!除了時不時有新品牌和特殊飲品竄出爆紅外,其實黑糖珍珠奶茶還是最多人喜愛的飲品之一,因Q彈的黑糖珍珠加上香濃奶香,互相搭配超對味,更沒有一般珍珠奶茶的死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對此,《ETNEWS新聞雲》整理人氣不敗或近期爆紅的店家等,激推給「珍珠控」今年夏天必喝呀!


▲▼黑糖珍珠飲料  (圖/翻攝自網路)

▲珍煮丹從士林起家。(圖/翻攝自oxox870513 IG

1.珍煮丹

以黑糖系列為主打的珍煮丹,是近期飛快崛起的人氣手搖店家,且分店也越開越多家。其招牌「黑糖珍珠鮮奶」甜而不膩,濃厚的黑糖香氣搭上煮得恰到好處的軟Q珍珠,深受各年齡層的消費者喜愛;不過,因為珍煮丹的黑糖珍珠很入味,建議可點3分甜少冰,比較不會過於甜膩。

▲▼玉圓堂。(圖/網路翻拍)

▲玉圓堂讓在地人超激推。(圖/翻攝自粉絲團)

2.宜蘭玉圓堂

這家玉圓堂是宜蘭限定,其他地區目前尚未有分店。招牌黑糖味濃厚的珍珠超級軟,受到不少在地人狂推薦,更被封為全台灣最好吃的珍珠之一。據了解,玉圓堂成立於2012年,只在宜蘭有三家門市,分別為復興店、北門店及羅東店,除了最多人推薦的黑糖粉圓鮮奶,另外冬天也有賣熱甜品,同樣受到許多人喜愛。

▲▼黑糖珍珠飲料  (圖/翻攝自網路)

▲Baroness小黑糖走文青風。(圖/翻攝自粉絲團)

3.台北Baroness小黑糖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Baroness小黑糖,有別於其他飲料店,較像是咖啡館的設計,走文青風格,還有內用座位區。其主打手作黑糖珍珠飲品,味道濃郁,與鮮奶搭配順口好喝。特別的是店家使用細小碎冰製作,所以飲品風味不會太快被冰塊水稀釋掉;另外,還有賣三明治和下午茶輕食,如厚片吐司、薯條等等。

▲清水森及茶惡魔波霸珍奶(圖/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清水森及茶惡魔波霸珍奶。(圖/網友chuehstagram_提供)

4.台中清水森及茶
最近在IG上竄紅的清水森及茶,吸引不少珍珠控朝聖。店內招牌「惡魔波霸」熬煮過程中為了保有波霸Q彈口感並讓黑糖入味,需要不斷地冷卻和加熱,平均一鍋波霸加入黑糖熬煮到完成,得花費四個小時。再加上一整瓶號稱牛奶界LV等級的高大鮮奶,真材實料讓人一喝就上癮,這也使森及茶從在地巷弄小店舖,搖身一變成大排長龍的網紅飲料。

▲▼黑糖珍珠飲料  (圖/翻攝自網路)

▲東洲黑糖奶舖珍珠甜度較低,但咀嚼後會散發淡雅黑糖香。(圖/翻攝自ktmeow0216 IG

5.台南東洲黑糖奶舖

從台南起家的東洲黑糖奶舖,創始於2006年,是許多網紅到台南必朝聖打卡的飲品之一。店內最熱門超人氣飲品首選就是「黑蛋奶」,好喝又香濃,一入口隨即散發出濃郁的黑糖香味,加上波霸的口感香Q富有彈性和濃純的鮮奶香味,充滿在口中。除了黑糖珍珠可選擇,另外還有仙草凍、薏仁等配料可搭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