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浪子變好爸爸」 主播老婆甜笑靠肩好恩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鄭中基睽違9年再次來台北開唱,10日舉辦演唱會記者會帥氣登場,主播老婆也在台下甜笑支持,沒想到意外被主持人黃子佼cue上台,讓老婆緊張地說:「我今天沒有化妝啦!」

▲▼鄭中基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中基老婆現身記者會現場。(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中基和主播老婆家庭美滿,兩人在台上甜蜜互動,鄭中基還直接虧老婆說:「我這個頭髮弄了40分鐘,但是老婆的這個素顏比較不一樣,從香港就弄到現在。」兩人你一言我一語的甜蜜互動,逗得全場哈哈大笑。

▲▼鄭中基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中基睽違9年再次來台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中基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鄭中基過去給人浪子形象,2011年甜蜜完婚,談起小孩父愛滿溢,「女兒剛上小學,最愛聽80年代的搖滾樂,像是《I hate my self for loving you》睡前一定要唱的。」

睽違9年再次回到台灣開唱,鄭中基難免有些緊張,他也表示:「因為一開始出道就是在台灣發片,所以希望台灣可以放在最後一站,至少緊張就不會那麼緊張。」從鄭中基的言語中,就不難聽出他對台灣場的重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