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翻!139元「泡麵界愛馬仕」吃一口就後悔..網驚:還好沒買

▲超商,泡麵(圖/資料照)

▲超商販售各式各樣泡麵。(圖/示意圖/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被稱為「泡麵界愛馬仕」的韓國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雖一包要價139元,但有不少網友吃完都認為實在太不值得,甚至直呼吃第一口就後悔了!

近幾年來,國外泡麵越來越受到台灣消費者喜愛,除了各大量販賣場都會舉辦泡麵檔期活動外,超商也會引進獨家品項,像是最近討論度很高的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目前在韓國超熱賣。

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的特別之處,在於麵條採用韓國馬鈴薯精製而成,嚐起來Q彈、有嚼勁;湯頭則用美國頂級大鰲龍蝦熬製成湯粉,並精華濃縮至調味包中,在韓國甫推出即熱銷超過百萬包,所以被稱為「泡麵界愛馬仕」。

「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超商開賣。

▲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包裝很有質感。(圖/資料照/業者提供)

然而,有網友在社交平台「Dcard」PO文寫說,某天到超商買泡麵,看到這款黑色包裝感覺就是很不一樣,想說沒吃過買看看好了,「到了宵夜時段,迫不及待的想趕快嚐嚐,於是煮好之後嚐了一口,我完全是非常傻眼的看著那鍋麵,然後再翻一個超大的白眼!」。

原PO失望地說,「它吃起來就跟辛拉麵的味道一模一樣!啊說好的龍蝦風味呢?...這完全是我吃過所有泡麵裡最貴也最雷的,發誓以後絕對不會再買沒吃過的泡麵了。」

看完原PO超慘烈的踩雷分享,其它網友也紛紛回應說,「只有麵條好吃而已,我吃完第一口也覺得超雷,沒有龍蝦的風味就算了,湯的味道還比辛拉麵的味道淡」、「農心有出馬鈴薯麵,超好吃的,用龍蝦的價錢可以買3包吧」、「辛拉麵還是最好吃」、「原本晚上要買來吃,幸好沒買」、「我也覺得就是不太辣的辛拉麵啊啊啊啊啊啊,我是特價89買的還是很捶心肝嗚嗚嗚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