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喬兒子萌爆! 最狂神撞臉「SJ神童」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韓星宋慧喬與宋仲基在5日宣布婚訊,將在10月31日攜手步入禮堂,消息公開後,眾人皆期待2人愛的結晶,先前有粉絲以特效虛擬合成「假想二代」,五官相當精緻,近日又有電視節目製作合成照片,沒想到男寶寶竟然神撞臉Super Junior神童。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新聞請點這

▲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製作單位合成「雙宋CP」的第二代合成照,不管是兒子或女兒,都遺傳到爸媽良好基因,五官精緻,大眼水汪汪,模樣十分討喜,不過仔細一看,兒子的部分竟然神韻與Super Junior的神童有幾分相似,特別是帶笑的眼睛,簡直如出一轍。

▲宋慧喬、宋仲基的第2代竟然神似SJ神童。(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KpopStarz微博)

▲▼宋慧喬、宋仲基的第2代竟然神似SJ神童。(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KpopStarz微博)

▲宋慧喬、宋仲基的第2代竟然神似SJ神童。(圖/翻攝自Super Junior官方臉書、KpopStarz微博)

雖然合成照結果取決於雙方最初使用的照片,合成效果會因此有所不同,不過因為宋慧喬與宋仲基本身是俊男美女組合,「星二代」肯定值得期待,除了有正常的合成照外,還有網友惡搞將李光洙縮小P成宋仲基懷中的孩子,合成圖讓網友笑翻。

▲搞笑版則是李光洙成了宋仲基的女兒。(圖/翻攝自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