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到!學生妹跨坐男伴「猛力搖」 捷運石椅直接來...網看呆

暑假到!學生妹跨坐男伴「猛力搖」 捷運旁石椅活春宮...網看呆(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友在深夜捷運站外,見到一對小情侶。(圖/翻攝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7月是學生最開心的暑假,有長達2個月時間可運用,不管是在家放空、學習才藝、參加營隊或打工賺錢,多項選擇自由規劃。不過,也有小情侶按耐不住慾火,深夜在捷運站旁石椅上直接「活春宮」,以女上男下姿勢忘情嗨,完全不顧周圍路人眼光,讓網友全看呆了。

姚姓網友10日凌晨在「爆料公社」貼出一段影片,地點疑似在某捷運站外石椅區,錄下激情走火畫面,寫道「暑假到了!使勁搖~」。起先拍攝距離有些遠,只見一對學生年紀的小情侶正在約會,女生跨坐下體上,男伴則雙手扶腰「前後搖動」,似乎正享受著魚水之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段,小情侶疑似發現有人在看,不忘轉頭盯向拍攝者,但絲毫沒有減慢搖動速度,依然沉醉在歡愉之中。隨著鏡頭拉近,清楚看見女孩穿著紫色短裙,不偏不倚跨坐男生下體上,不過由於衣物遮掩,看不出實際情況,或許只是在調情、嬉鬧。

暑假到!學生妹跨坐男伴「猛力搖」 捷運旁石椅活春宮...網看呆(圖/翻攝爆料公社)

▲情侶呈現「女上男下」姿勢,男子扶著女孩腰前後搖動。(圖/翻攝爆料公社)

影片傳上網,短短半天時間吸引超過2.5萬人朝聖,網友直呼太離譜,「真是青春的暑假作業」、「搖到外婆橋」、「穿裙子的好處」、「還以為我在看謎片」、「這以後應該是美好回憶」、「婦產科生意總是在這段時間也爽翻」、「年輕人就是喜歡尋求刺激感」、「沒錢開房,也別在街上啊」、「身材貌似不錯耶,哈哈哈SOD台灣企劃。」

不過,這對小情侶深夜究竟在石椅上坐了什麼,眾人解讀不一,「女友腳麻啦」、「說不定只是做個樣子而已」、「只是磨蹭而已,依專業角度看來位置不太對」、「我只是腰痠請男朋友抓一下錯了嗎」、「還是在按摩腰部?」「現在的人都看到黑影就開炮」。

有網友反覆觀看影片,認為依照正常男性體型來看,生殖器的位置不對,加上女子的表情沒有太大反應,因此推測小情侶沒真的開火,「結論:應該只是在磨屁股。」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推測,兩人應該只是在調情。(圖/翻攝爆料公社)

暑假到!學生妹跨坐男伴「猛力搖」 捷運旁石椅活春宮...網看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