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台灣有嘻哈》freestyle版!嗨喊「5566不能亡」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綜藝節目《中國有嘻哈》因為吳亦凡的一句「有freestyle嗎」,及參賽者間的紛紛擾擾,成為討論度超高的節目。歌手謝和弦近來跟上熱潮在臉書推出《台灣有嘻哈》,將小時候常聽到的順口溜重新改編,竟然連「5566不能亡」都成為內容,吸引大批粉絲朝聖。

▲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10日在臉書PO出《台灣有嘻哈》第2集,這次的主題是freestyle,他戴著墨鏡先來一段Beatbox,隨即隨著節奏搖擺念出耳熟能詳的《小皮球》,「小皮球,香蕉油,滿地開花二十一,二五六、二五七、二八、二九、三十一...」,就著就像兒歌裡一樣,數字慢慢增加。

▲謝和弦。(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5566不能亡。(圖/翻攝自謝和弦臉書)

當來到「五五六」時,謝和弦忽然停住了,隨即暫停節奏律動,站直身體,手擺出「五」,對著鏡頭喊「5566不能亡」,突如其來的哏逗樂粉絲,「最近很喜歡這種小短片」、「是一種數來寶freestyle」,還有粉絲供哏,預約下一集能聽到「螃蟹一呀爪八個」的嘻哈版,希望能湊齊所有兒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