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波許給邁阿密的一封信:你讓我學會堅強

▲熱火波許、懷塞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前邁阿密熱火前鋒波許(Chris Bosh)近年因血栓問題無法上場,被認定籃球生涯幾乎已經結束,日前遭到熱火釋出。雖然下一步動向還不確定,但他已發佈公開心,向邁阿密以及球迷致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許在2014-15賽季明星賽期間就曾出現血栓問題,隔年的明星賽他也無法上場,2016他更沒能通過季前的健康檢查,整個球季都沒能出賽。

「這是多棒的一段旅程啊!回想起在這麼偉大城市的日子,我想感謝大家,在我面對無常生命的時刻,給予我的支持。在邁阿密我經歷了幾次總冠軍賽,贏了冠軍,還參加了幾次婚禮,生小孩;我和這座城市緊密連結在一起,一起度過歡樂與低潮。」

「我熱愛籃球,並且將我的人生致力於精進技術,追求成功。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悶悶不樂,特別是在明星賽期間得知病情;在這個時刻,應該要是所有人同樂,完成夢想。但我不會把一切視為理所當然,包括生病、住院。」

▲波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在醫院動了肺部手術還住院6天,我躺在病床上,還有一推管子從我肋骨旁連接出來,我一度開始自怨自哀。但我了解到,還有許多人正在面對比這更糟的是,我學會謙卑。」

「我和邁阿密攜手共度許多時光,讓我知道如何保持堅強,挺過最艱難的時刻;雖然我當時並不喜歡,但卻對我有長遠影響,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有邁阿密才有今天的我,謝謝。」

「感謝邁阿密的每個人,還有在美國以及世界各地的#波許團隊成員們。不管往後的人生走向哪,希望大家都能跟隨我的旅程。」

▲熱火波許、韋德。(圖/CFP)

▲波許。(圖/CFP)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份或全部轉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關鍵字: 波許熱火邁阿密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