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傻了! 陸男離奇「往返兩國」欠60萬電話費

▲▼肖男莫名欠下大筆電話費。(圖/翻攝自齊魯網)

▲肖男莫名欠下大筆電話費。(圖/翻攝自齊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日照市肖姓男子日前收到電話繳費通知時時,被繳費金額嚇了一大跳,沒想到自己平時不常打電話,電話費竟然還要13萬(近台幣60萬)!

肖男所使用的手機是在2008年購入的舊款,以往每個月的電話費都在20元左右(近台幣100元),「除了固定費用就是接電話,很少往外打電話。」不料近日卻被通知自己已欠下高達13萬(近台幣60萬)的電話費,讓他直呼「直接嚇傻了!」

據陸媒報導,肖男近日發現手機被停話,於是請公司同事幫忙儲值100元(約台幣450元)通話費,不料隔日手機還是不能用,同事幫忙聯繫客服時,對方竟表示肖男已欠下13萬元(近台幣60萬)的電話費,隨後肖男調出通聯紀錄,發現他的號碼從6月21日到6月29日,在烏克蘭和哈薩克不間斷播出電話共計2708通,但在此期間肖男都在公司上班並沒有出國,也不曾撥打漫遊電話,嚇得他要求電信公司趕緊查明結果。

據電信公司客服部表示,「我們認為這件事也是有問題的,沒問題不會出現這麼異常的話單,這個事情我們省公司也解釋不清楚,現在正通過集團向國際局去核查。」公司暫時不會追討話費,並希望能為肖先生重新辦理一個新號碼暫時使用,但肖男不願接受並表示,「我覺得就跟沒答覆一樣,盡快的解決問題才是答覆。」且這件事已為自己的正常生活造成了影響,希望能盡快收到令人滿意的答覆。

律師則建議電信公司應盡快報案,對涉案通話進行偵查處理,查明事件發生的原因。

▼電信公司至今尚未查明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電信公司至今尚未查明原因(圖/達志/示意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