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幸會幸會我也是虎皮...小鸚鵡與玩偶初見面趕緊拜碼頭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家裡來了兩隻和我長得一模一樣的虎皮鸚鵡!這時候該怎麼辦呢?日本網友在推特(Twitter)パップと止まり木レーチ上張貼自家小虎皮鸚鵡的影片,只見這三隻花色相似的虎皮站在一起,看起來毫無違和感,而小虎皮看到「同類」後似乎感到很好奇,不斷抬頭觀察它們,看起來好像在鞠躬,難道是在拜碼頭?(←但你才是主人吧!)

虎皮鸚鵡和玩偶(圖/翻攝自TWITTER パップと止まり木レーチ)

對於新朋友的到來,小虎皮似乎很興奮,不斷地跳點頭舞、唱唱歌,畫面十分可愛,就連主人把它們一字排開,想要摸摸兩隻玩偶都會被小虎皮抗議,不知道是吃醋還是想要保護新朋友?

虎皮鸚鵡屬小型鸚鵡,性格溫馴,常見的有黃綠色或藍白花色,性情活潑且叫聲清脆,屬常見的寵物鳥。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你好你好,以後哥會好好照顧你!

虎皮鸚鵡。(圖/翻攝自TWITTERパップと止まり木レーチ)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但似乎不是每隻鸚鵡都喜歡玩偶夥伴...(圖/山東小妞提供)

鸚鵡和玩偶。(圖/記者陳俐潔攝)

關鍵字: 虎皮鸚鵡鸚鵡虎皮玩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