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上鬧事嗆:知我是誰嗎? 靠媽是地勤坐頭等艙、開酒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西雅圖時間7月7日,一名23歲的年輕人約瑟夫‧丹尼爾‧胡德克四世(Joseph Daniel Hudek IV)搭成達美航空從西雅圖飛往北京的班機,竟在機上鬧事,打傷多名機組人員、意圖打開緊急逃生門,害得飛機被迫返回西雅圖。

▲約瑟夫在機上大鬧,頭等艙一片混亂、碎玻璃掉滿地。(圖/翻攝自臉書)

▲據機上乘客指出,約瑟夫身材魁武、體型壯碩,身高約190公分。(圖/翻攝自臉書)

據機組人員指出,搭乘頭等艙的約瑟夫,在飛機起飛前要了一瓶啤酒,被懷疑是喝酒鬧事。約瑟夫先是企圖打開緊急逃生門,被機組人員察覺後立刻上前制止,卻遭到約瑟夫以酒瓶攻擊,造成空服員、及乘客臉部重傷。

▲約瑟夫在機上大鬧,頭等艙一片混亂、碎玻璃掉滿地。(圖//美聯社)

▲約瑟夫在機上大鬧,頭等艙一片混亂、碎玻璃掉滿地。(圖/美聯社)

這時候的頭等艙一片凌亂,滿地都是玻璃碎片,一名當時在機上的乘客說,「我想要掐住他的脖子、讓他停下來,卻像布娃娃一樣被甩出去」。據他目測約瑟夫身材魁武、體型壯碩,身高至少有190公分。

約瑟夫仍舊不肯罷手,不停對機組人員嗆狠話「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嗎?」。經過一番折騰,囂張的他最後被空服員和乘客合力制伏,還用了6條皮帶將他緊緊捆綁,緊急返回西雅圖。

約瑟夫是以員工家屬的身份搭機,他的媽媽是達美航空的員工。不過就算「知道他是誰」也沒有用,約瑟夫誇張的行徑,讓他吃上官司,由於干擾飛航人員作業,最高可能被判20年徒刑、和25萬美元(約台幣768萬元)的罰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