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馬麻敷「火山泥面膜」 汪星人冷眼3秒...嚇到變O型嘴狂吠

馬麻敷面膜,汪星人認不出。(圖/翻攝自Twitter@jianacortero)

▲汪星人:你是誰!把我主人還來!汪汪汪!(圖/翻攝自Twitter@jianacortero,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在保養臉部時,會使用「泥狀面膜」來取代一般的面膜,美國一名網友Jiana近日買了「火山泥面膜」來敷敷看,不過家中的汪星人看到敷上面膜的主人,完全認不出來,狂吠著要衝上前去咬人,嚇得她高分貝地尖叫,並一手推開養了7年的愛犬。

影片中,Jiana在臉上剛抹好新買的「火山泥面膜」,回到床上後看著寶貝狗狗會有什麼反應,沒想到在一旁發出低鳴聲的牠,疑似認不出來眼前這位女主人,竟對著她大聲狂吠, 還作勢要衝上前去咬人,嚇得Jiana手機差點滑落,趕緊推開牠;有網友看到牠張大嘴的模樣打趣地表示,「這可以放進一顆鵝蛋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複製圖說 馬麻敷面膜,汪星人認不出。(圖/翻攝自Twitter@jianacortero)

▲汪星人看到敷上「火山泥面膜」的女主人,冷眼3秒後,作勢要衝上前去咬人。

馬麻敷面膜,汪星人認不出。(圖/翻攝自Twitter@jianacortero)

▲汪星人傑克是Jiana養了七年的寶貝狗狗。

這部逗趣的影片,在Twitter上有30幾萬的網友按讚,20萬人轉貼,近日被臉書UNILAD分享後,有高達400多萬人的觀看次數,網友紛紛打趣地表示,「看到女友卸妝時,我也是這個反應。」、「下次敷面膜時記得別讓狗狗看到」、「之前才帶個帽子,我家的狗也是對著我狂叫」、「想看白面膜哈哈」。

有時敷上面膜後,毛孩們真的會認不出來,去年有名網友買了一片101忠狗造型的面膜來敷,不過家中的貴賓狗卻毫不領情,看到敷著面膜的主人,先是嚇了一下,之後就在床上一直狂吠,形成可愛又逗趣的畫面。

Dog Is Not A Fan Of Owner's Face Mask

"My dog doesn't like when I wear masks I guess"

UNILAD 貼上了 2017年7月8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jianacortero敷面膜汪星人女主人火山泥面膜愛犬鵝蛋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