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帶昆凌東京甜蜜逛街!竟在機場因穿舊外套現蹤

▲周杰倫帶昆凌。(圖/翻攝yz.w IG、昆凌微博資訊站)

▲網友拍到周杰倫和昆凌在東京機場等入關。(圖/翻攝yz.w IG)

時尚中心 / 綜合報導

周杰倫的穿著很有自己的態度,他的潮牌PHANTACi經營也超過10年,身上穿戴當然常是自己的產品,最近被網友拍到和老婆昆凌同遊東京,沒小孩跟著享受兩人世界,在羽田機場等待入關時,周杰倫穿著他《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的連帽外套,背後寫著超大的JAY CHOU,被網友笑稱是自曝身份。

▲周杰倫帶昆凌。(圖/翻攝yz.w IG、昆凌微博資訊站)

▲周杰倫曾在準備他的《地表最強》巡迴演唱會時,穿這件外套。(圖/翻攝imgrum)

這件外套不是周杰倫第一次穿,先前他也穿過這款外套,在演唱會現場準備,背後大字相當醒目,出國玩又再次穿它,可見喜愛程度。到了東京他和昆凌這對潮爸潮媽當然要逛街,有網友看到他們在新宿高島屋逛童裝。

▲周杰倫帶昆凌。(圖/翻攝yz.w IG、昆凌微博資訊站)

▲周杰倫和昆凌逛街,夫妻倆都穿黑色,仍然醒目。(圖/翻攝Hannah昆凌資訊站微博)

買了小孩的行頭,當然也要看自己的,夫妻倆被拍到在服裝店內看衣服,周杰倫穿背心加星星短褲,還戴上黑色口罩,昆凌則是黑色棒球帽、短裙與黑鞋,身上只有黑、白色,連正在看的衣服都是黑白格子,很有堅持與態度。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NEWS時尚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周杰倫, 昆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