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刀淫狼逼女大生站著性侵 太緊張結果「射不出來」...

▲綁架,擄人,性犯罪,性暴力,迷姦,性侵,性別暴力(圖/記者季相儒攝)

▲淫狼網路狩獵 ,強行性侵女網友。(圖/記者季相儒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在網路遊戲聊天室認識小佩(化名),雙方約見面後,他竟灌對方酒,趁意識不清時強行性侵得逞,事後小佩不再與他聯絡,沒想到他又偽裝是帥哥,再次成功約出對方到停車場,一下車就利剪抵住,以站姿性侵,但疑似過於緊張沒射精,改強拍裸照和影片。

據《自由時報》報導,有性侵前科的許男騙小佩去廉價旅館聊天,趁喝茫之際,強行性侵,對方事後拒絕聯絡,沒想到他改用另一個帳號,再次約出小佩,在她下車時,立刻用利剪抵住,強押到附近停車場,以站姿性侵,但未獲滿足後,就改拍裸照和影片,再帶到旅館繼續性侵。

小佩趁機脫困並趕緊報案,警方一見嫌犯模樣,就知道是先前透過app性侵女網友的許男,趕緊到住處逮人。基隆地檢署認為許男恐有再犯之虞,向法院聲押獲准,並持續追查是否仍有其他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