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開跑 投票抽Beats solo2耳機等大獎!

畢業歌MV截圖。(圖/翻攝自播吧畢業歌MV)

▲東山高中此次參與票選的畢業歌《這一天》。(圖/翻攝自畢業歌MV)

社群中心/綜合報導

畢業的季節又到了,《ETNEWS》APP於7/6~7/31舉辦「ETNEWS高校畢業歌人氣票選」,總共募集了全台30所高中職的畢業歌,投票還能抽星巴克150元禮物卡、Beats Solo2耳機、BenQ運動攝影機、SOGO禮券1000元等好哩,快來新聞雲APP投票,選出2017你覺得最強的畢業歌吧!

►►點我下載APP,投票還能抽大獎!

這次參賽的學校來自台灣各地,畢業生們紛紛用音樂表達他們對未來的想像與期待,建國中學的《行囊》寫出高中生共同會面對的難題及迷惘,卻不想給出一個絕對答案;新竹女中的《一起走吧》記錄了高中三年朋友間互相扶持的感情;高雄女中的《往遠方去吧》則象徵著畢業生們要到更好的地方,其他學校也各自推出了傑出的作品,參與這次盛大的票選活動。

►►下載APP抽Beats Solo2耳機、BenQ運動攝影機等等好禮!

▼松山家商的畢業歌《光影交錯》。(圖/翻攝自畢業歌MV)

畢業歌MV截圖。(圖/翻攝自播吧畢業歌MV)

◎活動日期:
2017/07/06 中午12:00 至07/31(一) 中午12:00截止

◎獎品介紹:
1.Beats solo2耳罩式耳機 (3名)
2.BenQ運動攝影機 (1名)
3.SOGO禮券壹千元一張 (3名)
4.星巴克電子禮物卡150元(50名)

►►點我下載APP,投下心目中最強的畢業歌,再抽大獎!

◎活動辦法:
使用ETNEWS新聞雲APP投票→每天都可投五票→天天投票,投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參賽學校:
時雨高中、葳格高中、新竹高中、再興中學、大湖農工、建國中學、南山高中、上海台商子女學校、復旦高中、曙光女中、瀛海中學、市立大同高中、道明中學、國立陽明高中、雙溪高中、新竹女中、台南南光高中、雲林揚子高中、松山家商、復華中學、東山高中、成功高中、蘭陽女中、台北明倫高中、高雄女中、桃園高中、桃園振聲高中、竹林中學、桃園新興高中。

◎凡參加即視同同意本活動辦法之各項規定,主辦單位具有修正辦法之權利。如有爭議,主辦單位保留最終決定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繼賭神後 誰最能演活一代賭王?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遊戲/星爺電影經典台詞猜猜樂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快來玩!《Pokemon Go大會考》

外星人回到地球了 ETtoday.net Come hom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