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林志玲這是你嗎?5位女神為戲「認真」扮村姑

圖、文/Beauty美人誌

是說~小時候看男扮女裝類的偶像劇或電影,小編心裡都會默默說:「到底能不能真誠一點的扮成男生」,好啦~一直到近期發現有不少女神或女演員為戲扮醜,本來還不帶期待的點開來看,這一看才真的下了一跳:「天啊!她們認真在扮村姑耶...」,就讓小編從最像的開始講述給各位,請大家為心中的第一名點個讚喔

王彩樺《花甲男孩轉大人》

最近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實在紅到小編身邊的朋友都吵著叫我看,當我打開來後發現比起盧廣仲的好演技,反倒是王彩樺的妝扮驚訝到小編了!驚訝的點是...這打扮是否太過於逼真?這次把母愛演得淋漓盡致,要說一看到這個造型的時候還真不敢相信是平常在綜藝節目上搞笑的王彩樺呢~~(給台灣濱崎步點個讚)

▲女神村姑。(圖/翻攝自電視劇照)

▲王彩樺在台劇《花甲男孩轉大人》飾演盧廣仲的母親。(圖/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

范冰冰《我不是潘金蓮》

一開始聽到范冰冰也來扮村姑的時候,還想說八成是很有仙氣的村姑吧(巨大光芒檔不掉),殊不知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先不論這超有感的服裝造型,這髮型、這皮膚,簡直跟角色融為一體了啊!在這邊為造型師和范冰冰股個長(點頭)

▲女神村姑。(圖/翻攝自電視劇照)

▲范爺就算扮成村姑,依舊霸氣使然。(圖/我不是潘金蓮劇照)

林志玲《決戰剎馬鎮》

林志玲這次在電影《決戰剎馬鎮》中飾演一位來自西北小鎮的村花,這頭毛躁又眉設計感的短頭髮,加上穿著髒兮兮的毛衣,完全看得出志玲姐姐的用心啊!

▲女神村姑。(圖/翻攝自電視劇照)

▲那有村姑那麼美的?(圖/決戰剎馬鎮劇照)

Angelababy《臨時同居》

是說一直以來都打扮得美美的baby,其實也曾經在電影《臨時同居》中扮演來自農村不修邊幅的快遞女喔!大家喜歡這種嗎?

▲女神村姑。(圖/翻攝自電視劇照)

▲Baby這農村女的造型挺可愛的。(圖/臨時同居劇照)

劉亦菲《烽火芳菲》

這次劉亦菲以《烽火芳菲》入圍上海國際電影節,其實這齣她也在劇中飾演獨自撫養女兒的寡婦村姑,個人覺得美美的~期待這部電影喔!

▲女神村姑。(圖/翻攝自電視劇照)

▲最有氣質的村姑非劉亦菲莫屬了。(圖/烽火芳菲劇照)

在這邊跟大家推薦一下《花甲男孩轉大人》喔~~

【延伸閱讀】

范爺以短髮亮相坎城影展!身為評審這麼美合理嗎?系列美圖大公開!

劉亦菲的日常保養秘訣!仙女姐姐的無瑕美肌原來是這樣來的...

好想長得跟她一樣!神人教你 Angelababy 的超像混血感仿妝這樣畫..

※本文由《Beauty美人誌》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