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被鬼鬼「地質專家」惹火 坦言:這件事對我不容易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鬼鬼9日出席代言活動,現場被問到過去合作對象劉子千一事,鬼鬼開玩笑回答:「我又不是地質專家」,當下無心的玩笑話,事後炎亞綸在臉書轉發該篇新聞寫下:「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我自己取?」讓粉絲著急,1小時後才寫下「沒事了。」

▲▼雪碧活動業配。鬼鬼(圖/記者李毓康攝)

▲鬼鬼出席代言活動。(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劉子千,鬼鬼大笑說:「不要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專家,這個也要問我?我最近都在忙,也沒有劉子千私底下的聯絡方式,所以沒有特別關心。」鬼鬼笑說,我覺得我也要幫自己取一個名字,幫自己設定一個專家,像是管很多專家。

▲▼鬼鬼。(圖/翻攝鬼鬼臉書)

▲鬼鬼無心玩笑讓炎亞綸受傷。(圖/翻攝鬼鬼臉書)

因為無心的玩笑話,讓炎亞綸轉發後寫下「有時候呢玩笑要開也要有點限度,在我的傷口上撒鹽可以,至少也得撒對傷口,我自己取?」Po文一出震驚不少粉絲,一小時候後炎亞綸更新臉書:「沒事了,兩位已經和我聊過了。這件事本身對我就不容易,他們知道了。我只是很累了。沒事了」。

對此,鬼鬼經紀人表示:「鬼鬼沒有那個意思,是一時語快口誤,讓炎亞綸不舒服,真的很不好意思,鬼鬼會私下傳訊跟炎亞綸道歉,說不好意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