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女暗夜駕車撞騎樓!哀求住戶「別報警」…扯謊:我是要閃貓

▲▼淡水吳女凌晨酒駕衝撞騎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淡水吳女凌晨酒駕衝撞騎樓。(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拜託你不要報警!」新北市淡水區一名61歲的吳姓女子,8日晚間與好友聚餐,席間不斷飲酒助興,直至9日凌晨1時許眾人散場後,吳女不顧自身濃濃酒氣,仍是執意駕車返家,孰料行經北新路二段時突然失控衝撞騎樓。住戶聽聞巨大撞擊聲後外出查看,吳女見自己闖下大禍,還一度哀求住戶「不要報警!」

警方調查,9日凌晨一時許,一輛小客車突然衝進騎樓,機車、招牌、盆栽等物被撞得一團亂,所幸並無人員傷亡。鄰近住戶聽聞聲響後立即外出查看,滿身酒氣的吳女向住戶坦承自己是酒駕,還不斷哀求「拜託不要叫警察」,但住戶不予理會,仍是報警處理。

警方趕抵現場後詢問肇事駕駛是誰,吳女還不敢承認,與友人呆站原地半晌後,才終於坦承是自己開的車,她辯稱「是為了閃貓才會失控撞騎樓」;但警方進行酒測後,發現吳女酒測值達0.64,訊後將其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