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正妹到台北問路被拒 「他們走超快當我是直銷的」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Micky吳芸帆身材火辣,在臉書擁有高人氣,日前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聊北中南的語言差異,她提到自己常說「阿ㄍㄧˋ、錐包和錐子」,但是都沒有人聽得懂,這組詞彙立刻引起現場所有男來賓討論。

▲新竹正妹Micky到台北問路被拒。(圖/翻攝自吳芸帆臉書)

Micky到台北問路被拒。(圖/翻攝自吳芸帆臉書)

Micky是新竹人,她提到自己來台北後,說到阿ㄍㄧˋ、錐包和錐子這三個詞,都沒有人聽得懂,現場主持人和男來賓也都聽不懂,反問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就是智商比較不足啦!」她提到新竹一代的人這樣說,所以她也不清楚源頭到底是哪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常用語台北人聽不懂外,Micky覺得台北人比較冷漠,她在新竹問路,路人除了熱情解答外,有時候甚至會親自帶她到目的地,但是她在台北問捷運怎麼搭,卻被當成直銷或是拉問卷的,「就很可怕,走很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