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好熱喔!薩摩耶躲冰箱趴睡 死命抵抗主人拉:才不出去

 ▲▼薩摩耶躺冰箱睡覺。(圖/翻攝自《Chuồng Chó》粉絲專頁)

▲好舒服喔~本汪一點也不想出來。(圖/翻攝自《Chuồng Chó》粉絲專頁,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來臨,狗狗也想找涼爽地方消暑。越南有隻薩摩耶因為天氣太炎熱,跑進冰箱裡面睡覺,主人試著要把牠拉出來,沒想到薩摩耶死命拒絕,執意要待在冰箱,整個過程都被錄了下來。

影片中,薩摩耶滿臉微笑地躺在冰箱最下層,舒服地側趴睡覺,這時主人突然跑過來,用手抓著牠,要牠離開冰箱,薩摩耶則不斷抽出手手,拒絕被拉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薩摩耶最後被媽媽硬抱出來,但過了幾秒後,薩摩耶又默默爬進冰箱中。臉書《Chuồng Chó》貼出這則影片後,吸引近7萬個人按讚,網友看完留言著,「牠是想當北極熊吧」、「好可愛歐」、「打開冰箱會嚇一跳」;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批評,「飼主也太用力拉狗狗了吧」、「越南太熱了,養這種狗根本在虐待」。

▼影片取自臉書,較慢出現請稍候。

關鍵字: 薩摩耶消暑冰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