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落30公尺高空 西班牙特技員在3萬多名觀眾眼前摔死

 ▲▼ 一名西班牙特技男從高空籠中跌落,在觀眾眼前活活摔死。(圖/翻攝自臉書)

▲西班牙特技演員孟羅伊從高空的籠子中跌落,在觀眾眼前活活摔死。(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西班牙一名42歲的特技演員孟羅伊(Pedro Aunion Monroy)在馬德里的瘋酷(Mad Cool)音樂節中從高空跌落,在3萬5000名觀眾眼前活活摔死。主辦單位在事故發生後竟然拒絕停止表演活動,只在事後於推特發文慰問,引發外界嚴厲撻伐。

孟羅伊當時在一個懸掛於30公尺高的籠子裡表演特技,背景播放著已故傳奇歌手王子(Prince)的「紫雨」(Purple Rain),不知何故突然掉出籠子,重重摔落地面。

▲▼ 一名西班牙特技男從高空籠中跌落,在觀眾眼前活活摔死。(圖/翻攝自臉書)

孟羅伊的姊姊在臉書上發文說,「我很遺憾地告訴你們,他今天辭世了」,「他當時在做他最愛的事…我們非常難過。」音樂節的工作人員戈麥斯(Jorge Gomez)表示,他們當時就在附近不遠處,10秒以內就趕到孟羅伊身旁搶救,「我們做了一切能做的事,但是依然沒有辦法救他。」

這場音樂節為期3天,主辦單位發表聲明說,儘管發生這起「可怕的意外」,活動將持續進行,讓許多觀眾相當震驚,有些人更直接離場表達不滿。

美國搖滾樂團「幽浮一族」(Foo Fighters)與「年輕歲月」(Green Day)按照計畫登台演出,也遭到網友批評。「年輕歲月」表示他們先前並不知情,等到下台後才得知這個噩耗。一位觀眾在推特上表示,「我才剛看到有男子摔死,畫面全被投放到大型螢幕上,但是大批民眾還在繼續跳舞,我無言以對。」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