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界線」影片曝光 隔一條線就濕了! 網:好療癒~

▲雨的界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雨的界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一日小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太酷了!下雨雖然是自然天氣現象,許多民眾都習以為常,但是,一位民眾卻捕捉到「雨的界線」,只見一邊還是好天氣,一線之隔的另一邊卻已經下起滂沱大雨,畫面飛常讓人驚艷。

網友發文表示,有看過雨的界線?影片中可以看見,左半邊的地區仍然是乾的,右半部地區正在下大雨,而烏雲一路往左邊漂,雨勢也一路漫延過來,「乾濕分離」的畫面非常不真實。

看了影片之後,許多網友也非常驚豔,紛紛留言表示,「騎車有時也會遇到這種情形,雨就在背後追著你跑...」、「真漂亮,有療癒的感覺」、「想看很久了 」、「老天爺在澆花」、「哇好酷」、「來的及穿雨衣嗎」、「挖嗚~」。

Syuan Guo 在 #爆廢公社 發表 有看過雨的界線?

爆料公社一日小編貼上了 2017年7月9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