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素顏「初戀臉」美炸 一見到粉絲...立刻蹲下簽名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鄭爽近期以偶像劇《夏至未至》再攀人氣高峰,雖然貴為當紅女星,但私下的她拋開明星光環,就像一個普通的女孩子,平時喜歡素顏出門,近日被目擊臉上脂粉未施出現在機場,碰到粉絲要簽名更直接蹲地簽名,自然、隨和的態度贏得網友好感。

▲▼鄭爽。(圖/翻攝自《夏至未至》微博、CFP)

▲鄭爽。(圖/翻攝自《夏至未至》微博、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爽先前因為講髒話、抽菸等事蹟被指小仙女人設崩塌,雖然大多數粉絲認為沒有什麼,不過依舊逃不掉被正義魔人狂罵,但她本人態度則是相當坦然,依舊放膽做自己,不像其他女星每次在機場出現,身上行頭全是名牌,把機場大廳走成時尚伸展台,她樸素的T恤外搭條紋襯衫,下半身也是一般的短褲,打扮輕鬆休閒。

▲▼鄭爽。(圖/翻攝自《夏至未至》微博、CFP)

▲▼鄭爽素顏打扮休閒,遇到粉絲就地蹲下幫忙簽名。(圖/CFP)

▲▼鄭爽。(圖/翻攝自《夏至未至》微博、CFP)

起初看見鏡頭,鄭爽害羞地用手遮臉,不過當粉絲靠近要簽名時,對粉絲很好的她,索性直接蹲下一一為粉絲簽名,絲毫沒有明星架子。其實這不是鄭爽第一次這麼親民,過去曾請粉絲喝星巴克,每次見到粉絲到片場也會盡可能和對方聊聊,對一路走來陪伴著自己的朋友們相當貼心。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