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被記者問「劉子千」 一秒大笑:我是管很多專家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近期劉家昌、劉子千父子檔因為家務事鬧上新聞版面,過去曾合作《唸你》MV的女主角鬼鬼,9日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這題,鬼鬼大笑說:「這也要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學專家。」

資深音樂人劉家昌,日前在臉書上批評兒子是畜牲,已經32歲卻沒有任何成就,口口聲聲說要靠自己,但事實上生活所需都是靠老爸,卻還敢跟他做對。甚至進一步表示,兒子出了專輯花了不少錢,但是沒有很多觀眾買單,成績不好不檢討,還妄想當偶像。

▲鬼鬼因為《唸你》MV再度爆紅。(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因為《唸你》MV再度爆紅。(圖/翻攝YouTube)

鬼鬼拍《唸你》MV。(圖/翻攝自Youtube)

鬼鬼9日出席活動,被問到劉子千,鬼鬼大笑說:「不要問我,我又不是地質專家,這個也要問我?我最近都在忙,也沒有劉子千私底下的聯絡方式,所以沒有特別關心。」鬼鬼笑說,我覺得我也要幫自己取一個名字,幫自己設定一個專家,像是管很多專家。

當天鬼鬼和劉子千合作《唸你》MV,兩人只在客廳取景拍攝完成,鬼鬼只有簡單表示:「這首歌的確是很像他爸爸的風格,不過他有沒有被逼唱這首歌我不清楚,因為我不是當事人,加上我們都只有在客廳坐著拍,所以沒有另外聊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