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不爽受影響撞球僮 法球員遭罰9000美元

▲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顏如玉/綜合報導

溫網8日開出了第三張罰單,由即將面對前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的法國球員曼納里諾(Adrian Mannarino)收下,原來是他在比賽結束後,似乎有意撞了球僮,因此收到溫網7000英鎊(相當於9000美元)的罰單。

曼納里諾第二輪比賽面對日本衫田祐一,激戰五盤後獲得勝利,但他似乎因為在比賽中受到球僮影響而失掉1分,所以贏球後走回休息區時,有意的撞了球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做了什麼?我只是經過他而已,我們不過是肩膀碰到肩膀,當我們接近對方時,我還特別速度減慢要移開。」曼納里諾事後說到,「這真是個笑話,我沒有傷害到他,現在我卻得到了罰款,球僮就是有特權,是嗎?我還不能走向我的椅子了?我根本就沒有撞他,就算我撞了他,他也撞了我!」

►再創黃金世代!瓊斯盃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瓊斯盃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溫網法國罰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