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葬阿嬤隊伍出現「她」!瞿友寧解答心中最推結局這一幕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瞿友寧執導《花甲男孩轉大人》,7集雖然已播畢,但後續討論度超高,導演日前接受《ETNEWS》專訪,談到大結局「阿嬤送葬那一幕」,是他最推薦的畫面,他也感性地說「每次執導作品我都全心投入,光是剪輯就不知道哭了幾百次。」

▲《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圖/好風光提供)ETNEWS 獨家

▲瞿友寧執導《花甲男孩》全心投入,拍戲現場也常哭。(圖/好風光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瞿友寧擔任該劇靈魂人物,邀請李青蓉導演一起執導,精準相中角色來演出,包括「四大天王」(蔡振南、龍劭華、康康、柯叔元)聯手飆戲,還有獨具慧眼找來盧廣仲、嚴正嵐擔綱演出,7集播畢引爆網友討論潮,連帶旺劉冠廷、江宜蓉等新秀。

▲▼瞿友寧導演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瞿友寧導演日前接受《ETNEWS》專訪。(圖/記者黃克翔攝)

瞿友寧導演被問到印象最深刻的那一幕,他笑說「很多人也許多會想起盧廣仲唸7分鐘祭文那一段,但我想要講其他的。」他認真思考約1分鐘,推薦「家族送葬阿嬤那一幕」,他感性描述「全家一起送葬阿嬤,慢慢走過一片花海,風把大家吹得東倒西歪,在隊伍的最末端,出現了離家多年的大嫂(王彩樺),我覺得傳統婦女的情與義,真的很讓人感動。」

▲《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圖/好風光提供)ETNEWS 獨家

▲瞿友寧細膩執導,讓演員自由發揮。(圖/好風光提供)

瞿友寧導演從前製發想、劇本、選角、拍攝、後製,到最後的宣傳,全都親自參與,他也說「每次都感覺跟戲裡面所有人都談戀愛,因為都全心投入,體力付出十分累人。」他雖然每一集都看了多次,但每次跟剪看帶,看到劇情感人處還會再哭,7集映後直播沒有一次不在場,超級用心,他也坦言會上PTT看網友評價,「我有時很想發文回覆提問,但好像沒有權限,所以就在臉書一起回覆給大家。」

▲《花甲男孩轉大人》劇照。(圖/好風光提供)給ETNEWS

▲盧廣仲7分鐘唸祭文,讓網友大淚崩。(圖/好風光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