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在忙只回「嗯嗯哈哈好喔」 閨蜜的訊息卻都秒讀秒回?

網路霸凌(Cyberbullying)。(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她的體貼卻變成包容劈腿。(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回訊息的快慢與內容,往往能看出對人的重視程度,一名女網友體諒男友在讀研究所,常常訊息回很慢,不然就是只有「嗯嗯哈哈好喔」這種簡短的回應,想說對方在忙,沒想到閨蜜竟然說男友很閒,訊息都秒讀秒回,令她相當在意,而網友也認為這應該有問題。

女網友說自己跟男友認識1年多後交往,至今已經半年了,當初也是她介紹男友給閨蜜認識,也知道2人會互傳LINE,但男友常常回她訊息都很慢又很少,閨蜜卻說「欸你男友感覺好閒喔,訊息都是秒讀秒回欸」,一看對話紀錄覺得自己都被敷衍,閨蜜的回應都很積極又快速,她的就只有「嗯嗯」跟「喔」,質問男友時對方卻超生氣,不知道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他生氣就是腦羞啊」、「閨蜜心機重故意讓你們吵架,故意讓妳知道,故意靠近妳男友」、「如果你覺得正常還會問嗎」、「這是正常的啦…妳疑心太重了每個劈腿閨蜜的男友都是這樣的,這是正常的啦!」、「其實他們兩個才是男女朋友」、「不被愛的那個,才是小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