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各家電影院都有這部 3分41秒「中國夢」找32大咖參演

▲▼國際巨星成龍參演「中國夢」。(圖/翻攝自C TV YouTube)

▲國際巨星成龍參演「中國夢」。(圖/翻攝自C TV YouTube,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炎炎夏日要去哪裡避暑呢?擁有超涼冷氣的電影院絕對是民眾首選之一。北京政府為了擴大宣傳,自7月1日起進入中國各大戲院前,得先觀賞長達3分41秒的「《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該部短片由32位影視大咖聯合參演,使粉絲們大飽眼福,也成功引起了網友討論。

「《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局發起、央視電影頻道承製,屬於公益性質的宣傳片。這部總時長3分41秒的短片一共分成四大部分,分別是「中國夢」、「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四個全面戰略布局」,以及「五位一體總體布局」。

▲▼中國女演員楊冪受到眾多網友喜愛。許多粉絲聽聞楊冪有參演「《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後表示相當期待。(圖/翻攝自C TV YouTube)

▲中國女演員楊冪受到眾多網友喜愛。許多粉絲聽聞楊冪有參演「《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後表示相當期待。

短片一共找來了32名大咖明星和導演無償參演。「中國夢」由成龍、黃曉明、李冰冰、周迅、吳京出演;「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由楊冪、陶玉玲、王俊凱、李宇春、趙麗穎、於藍、關曉彤、翟俊傑、李易峰、Angelababy(楊穎)、楊洋、井柏然、周冬雨、謝芳、吳亦凡、藍羽共同出演。

「四個全面戰略布局」由甄子丹、段奕宏、吳剛、劉勁、郭瑋出演;「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則由丁晟、張凱麗、霍建華、林鵬、宋春麗、蔣小涵出演。從7月1日起,只要走進中國各地電影院,不論原本看哪一種類的電影,都一定要先看完「《光榮與夢想—我們的中國夢》」。

此消息被中國媒體大肆報導後,成功吸引了網友們討論。微博網友們表示,「一直很棒的正能量偶像(讚)繼續加油」、「這裡頭要是發現一個吸毒的又得重新剪」、「開啟做夢模式,誰也別把我叫醒」、「一定要看!!!以後去看電影都要帶好紙和筆了,隨時準備做筆記。」、「楊冪真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