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帶把魔咒」!137年家族首誕女嬰 親友樂瘋刊廣告祝賀

▲▼塞特爾(Settle)家族打破了137年來的「男嬰魔咒」。(圖/翻攝自Kelen Carlock Settle推特)

▲塞特爾(Settle)家族打破了137年來的「男嬰魔咒」。(圖/翻攝自Kelen Carlock Settle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南卡州的塞特爾(Settle)家族持續上百年的「男嬰魔咒」終於被打破了!這家族137年來終於首次誕生女嬰,令親朋好友都超級開心,女嬰父親的同事甚至還在公路旁邊刊廣告牌公開祝賀,歡慶這名小天使正式成為塞特爾家族的新成員。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女嬰的名字叫「卡特‧路易斯‧塞特爾(Carter Louise Settle)」。塞特爾家族表示,女嬰之所以叫「卡特」,是想要取一個「非常強的名字」。不過女嬰的爸爸威爾(Will Settle)則開玩笑地稱,「取卡特是希望她能跟男孩子一樣強壯,才可以好好跟家族裡那一大群男生相處」。

▲▼威爾與卡特合照。(圖/翻攝自Will Settle臉書)

▲威爾與卡特合照。(圖/翻攝自Will Settle臉書)

威爾先前還擁有過另一段婚姻,並且和前妻生下一名兒子,因此當現任妻子凱倫(Kelen Settle)懷孕時,他非常擔心家裡的「男嬰魔咒」又要生效了。據了解,威爾母親一直希望威爾能生個女兒,這次聽說自己有了小孫女,簡直樂到快瘋了。

威爾是當地一個戶外廣告公司的銷售總監,所以他的同事才選擇用「刊登廣告」的方式慶祝。威爾同事在公路旁邊的一個廣告牌上打廣告,這塊廣告牌擁有3.6公尺高,7.3公尺寬,上面還寫著「歡迎來到這世界,卡特‧路易斯‧塞特爾」。

威爾表示,「我有一段時間沒去廣告公司上班了。某天老闆突然跟我說,在某段公路間有一個驚喜要給我,希望我開車去那地方晃晃」。當他開車開到一半時,便發現了這塊醒目的廣告牌。威爾看完廣告牌後表示,如果自己還能再生個女兒,將用更大的廣告牌來昭告天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