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車工想放假自導搶劫案...拿刀往大腿砍 結果GG了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馬姓男子想放假,拿刀砍傷自己的大腿,並向警方聲稱遭到搶劫。(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馬姓男子為了想放假,要付出代價超多。(圖/翻攝自《騰訊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馬姓男子在汽車修理店工作,數年來天天上班,都沒有國定假日可以放,於是他異想天開,竟自編自導「搶劫案」,並拿刀砍向自己的大腿,並以此為正當理由來請假。馬男如願放到假期,但也要付出代價,依法行政拘留並罰款2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00元)。

據《貴陽晚報》報導,馬姓男子2日向沙南派出所報案,聲稱自己手拿著一個手提包走進小巷後,遭到被3名歹徒持刀搶劫,他的包包被搶走,腿部也被刀子劃傷。

警方調出案發現場附近的監視器查看,卻未發現有可疑人物徘徊,且馬男當時並沒有拿著手提包,與報案時說的供詞不一樣。警方再度詢問馬男時,對方清楚描述案發經過的細節,但內容有很大的疑點,且對案件進展卻是不關心,讓警方懷疑馬男是在報假案。

據報導,經警方仔細盤問後,馬男坦承,最近覺得工作壓力太大,心情不是很好,加上在公司這幾年來都沒有放國定假日,「我以為只要自己受了傷,就可休息不用上班,所以才把自己捅傷。」目前,馬男依法行政拘留並罰款200元人民幣。

▲▼貴州省貴陽市一名馬姓男子想放假,拿刀砍傷自己的大腿,並向警方聲稱遭到搶劫。(圖/翻攝自《騰訊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