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公開試鏡畫面!「蝙蝠俠面具踢館」徹底惹怒導演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6日在MTV節目《After Hour》公開獨家影片,還說是「2年前試鏡畫面」。影片中,他模仿2年前的試鏡場景,到一半突然戴上蝙蝠俠的面具,更向導演比出中指,超大膽的行徑,被主持人虧:「這騙人的吧!」

▲▼ 蜘蛛人試鏡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 湯姆霍蘭德模仿當時試鏡蜘蛛人的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蜘蛛人試鏡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模仿影片中,畫面外面有個女生的聲音不斷問湯姆霍蘭德:「你到底藏了什麼!」後來他戴上蝙蝠俠的面具怒回:「我是蝙蝠俠啊!」被回:「你說錯了,這不是同一個漫畫宇宙。」但他依然故我,馬上被趕出去,離開前還對鏡頭比了中指。

回到節目現場,主持人完全不相信影片,當場虧湯姆霍蘭德:「我不希望你做出錯誤的示範,而且你真是一個很差的試鏡者。」沒想到,湯姆戴起蝙蝠俠面具繼續開玩笑:「閉嘴,我可是出生在黑暗當中!」主持人聽完當場傻眼。

事實上,湯姆霍蘭德為了爭取「蜘蛛人」的角色,花了5個月參與劇組試鏡,當中也要跟「鋼鐵人」小勞勃道尼、「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斯試鏡。他曾公開表示,最後一次試鏡被告知「隔天會公布結果」,結果等了6個星期,他看到漫威在Instagram說已公布結果,一查才知道自己選上了,「完全沒人告訴我選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