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我國摘下複合弓團體雙金 個人賽伊朗封王印度封后

▲複合弓世大運測試賽。(圖/世大運提供)

▲複合弓賽事結束,地主中華臺北收下團體賽雙金。(圖/世大運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亞洲盃射箭賽第三站暨世界排名賽,今(8日)獎牌戰展開,先登場的是複合弓賽事,共頒出5面金牌,地主中華臺北在女子團體、男子團體金牌戰都順利勝出!印度隊也收下雙金,包括混雙和女子個人金牌,印度僅15歲的Divya Dhayal,首度來臺就雙金入袋。伊朗40歲老將、曾奪下仁川亞運金牌的Esmaeil Ebadi穩健發揮,收下男子個人賽金牌。

▲複合弓世大運測試賽。(圖/世大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朗複合弓名將E.Ebadi順利收下個人賽男子金牌。(圖/世大運提供)

複合弓獎牌戰首戰是女子團體銅牌戰,由伊朗女子隊擊敗馬來西亞,收下第一銅。隨後中華臺北女子隊(陳怡瑄、李葶瑄、吳亭廷)在金牌戰迎戰印度,最終地主以228:225勝出,博得好彩頭。延續女將氣勢,地主男子隊(林哲瑋、林鑫民和陳享宣)隨後以235:231擊敗馬來西亞隊,收下本次賽事、中華臺北隊在複合弓的第二金。

這幾天比賽現場最近多在午後開始變天、下雨,偶有打雷閃電,天候變化考驗選手的調整與應變能力。與隊友剛奪下男團金牌的林哲瑋,搭配陳怡瑄,接著在混雙銅牌戰登場,最後以150:155不敵伊朗組合,地主隊未能再添混雙獎牌。進入個人賽銅牌戰,地主男子好手陳享宣以145:142擊敗馬來西亞選手,而女子好手林明靜,則是以140:143不敵馬來西亞女將,未能再添獎牌。總計中華臺北隊在複合弓賽事,收下2金1銅。

▲複合弓世大運測試賽。(圖/世大運提供)

▲印度15歲女將D.Dhayal首度來臺就拿下複合弓個人賽與混雙金牌。(圖/世大運提供)

團體賽摘金的地主好手林哲瑋說,團體賽金牌戰時,自己與隊友都有發揮水準,特別是來到決賽的射箭場,自己的心情更興奮,發揮得也不錯。但到比混雙時,天候已有了變化,而對手發揮得更好。中華臺北隊林鑫民說,金牌戰時團隊共射出235分相當不錯,只差兩分就破全國紀錄,而比起預賽時、在體大田徑場比賽,決賽換到射箭場,比賽時風比較小,風向也沒那麼亂,滿意這次的團隊表現。

▲複合弓世大運測試賽。(圖/世大運提供)

▲世大運射箭測試賽,印度組合(中)收下複合弓混雙金牌。(圖/世大運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新經濟部長郭智輝熱愛棒球 組業餘球隊曾喊話進軍中職

勇士壞消息!小手套附加賽報銷 史上從沒第10種子晉級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