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慶生喝到天亮...男大生墜5樓亡 友嚇:恍神人就不見了

台北市松山區兩男墜樓案。(圖/記者李毓康攝)

▲新北市男大生酒後墜落5樓,傷重不治。圖為示意圖,與內文無關。(圖/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19歲鍾姓男大生,利用暑假到金山區某間溫泉會館實習,前晚幫其他實習生慶生,找來幾個同伴在房間裡喝酒聊天,鍾男和另一名張姓實習生喝到天亮,7日清晨6時許到房間陽台抽菸時,竟不慎失足從5樓墜落到水泥地面,當場死亡。檢方相驗後確認是意外墜樓,遺體已經發還給家屬處理後事。

警方調查,鍾姓男大生等5、6個人,6日晚間幫其中一名實習生慶生,至次日凌晨1時許結束聚會,各自回去休息,不過鍾男和張男則繼續留在房內喝酒、閒聊,眾人總共喝了1箱半的罐裝啤酒。張男表示,清晨6時許2人到陽台抽菸,當時他們都喝醉了,他一時晃神,突然就不見鍾男身影,他到處尋找,才發現鍾男已倒臥在一樓地面上。

救護車到場後,先將鍾男送往台大醫院金山分院搶救,再轉送基隆長庚醫院,但他仍因傷勢過中,急救無效。檢警調查,現場沒有打鬥痕跡,鍾男有可能是酒後一時興起,想攀爬欄杆,卻失手墜樓。檢察官相驗遺體,確定鍾男是意外墜樓死亡,家屬對死因沒有意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