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興奮載「全裸女友」兜風 狂飆害她下腰得不要不要!

▲男載著充氣娃娃出遊,騎太快差點沒有飛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男甜蜜載著充氣娃娃出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騎機車載全裸的「女朋友」,還固定在車尾!一位網友在出門時,突然一名機車騎士切到前方,後方的女朋友卻完全沒穿衣服,仔細一看才發現,原來是一個充氣娃娃。

網友日前上網發文,「這,好狂阿」,影片中可見,男子將充氣娃娃固定在車尾,騎車不忘讓「女朋友」手環抱著自己,但是隨著車速越來越快,最後充氣娃娃也被吹到下腰,差點就要飛走。

▲男載著充氣娃娃出遊,騎太快差點沒有飛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YouTube)

▲男子車騎太快,充氣娃娃差點沒有飛走。

影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官網後,許多網友覺得很逗趣,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整女朋友阿」、「女朋友太輕,好怕突然飛掉」、「他載著她的新女友能快樂就滿足了」、「有創意,不錯」,但他騎車沒有戴安全帽也遭批評,「沒帶安全帽」、「不意外...暑假屁孩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