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昏頭...塑膠葉當青菜 煮30分鐘才發現 嗆:罹癌就告你

▲▼餓昏頭...塑膠葉當青菜 煮30分鐘才發現 嗆:罹癌就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火鍋料襯底用的「塑膠葉」被消費者當成青菜,還下鍋煮了30分鐘。(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民眾真的很愛吃火鍋,無論冬夏,滿滿的豐富配料就讓人食指大動。不過這位網友在《爆料公社》上氣呼呼的大罵,食材盤裡面的「襯底塑膠」真的會讓人把它當作「真菜」下鍋煮,如果罹癌還要告店家,更指有知識sense的人應該不會把塑膠放在菜盤裡,讓不少網友反酸「餓昏了」。

原PO在台北市長春路上的火鍋店用餐,不慎把配料盤裡面的「塑膠葉」當作真菜與食材一同下鍋煮,還煮了30分鐘,吃完東西後才發現「是假的」,讓她氣得到爆料公社投稿,說跟店家反應還沒人過來(處理),還被很壯的店員嗆,原PO也說「如果離(罹)癌要告死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抱怨文一出,很多網友都反酸,「蠻欣賞妳,還能煮半小時,才發現是塑膠的」、「這樣都分不清楚...還能說什麼」、「應該是很餓了」、「餓到真假分不清」、「塑膠菜、正常的菜質感不一樣,手都沒感覺?」、「菜盤怎麼沒有煮一下?」。除了沒發現假菜之外,不知道原PO當時是太氣了還是文法有點另類,讓網友也紛紛酸她「可以講白話文嗎?」、「是罹,不是離」、「笑到窒息」、「你的國文老師在哭泣」、「看(文章)前面以為是員工,看後面才覺得妳是顧客」。也有好心網友回覆該火鍋店平時的擺盤照,只能說放配料前,請睜大眼睛。

▼鍋內的是「真菜」,擺盤裡蚵仔下面的的是「假葉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餓昏頭...塑膠葉當青菜 煮30分鐘才發現 嗆:罹癌就告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