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瑜悄悄回台灣沒人發現! 素顏帶愛犬去吃義大利麵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台灣女孩周子瑜以南韓女團TWICE出道,甜美長相、修長身材受到很多粉絲喜愛,尤其是她年紀輕輕離鄉背井飛往異地打拼,成為不少台灣小女孩心中的典範。她近期也被發現悄悄回台探望家人,但僅短短待幾天便返韓,7日在官方Instagram貼出與愛狗合照的認證照。

▲▼周子瑜悄悄回台灣沒人發現! 素顏帶愛犬去吃義大利麵(圖/翻攝自IG)

▲周子瑜7月初悄悄回台灣幾乎沒人知道。(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子瑜7日在TWICE官方Instagram貼出與「酷吉」的互動影片,摸著快睡著的愛犬,不時逗弄狗狗的小腳,畫面超有愛,同時她也曬出回台灣時,在車上與酷吉的自拍,以及去餐廳吃義大利麵的畫面,返鄉認證照曝光後,讓大批粉絲驚呼「在台灣」、「居然沒發現」。

▲▼周子瑜悄悄回台灣沒人發現! 素顏帶愛犬去吃義大利麵(圖/翻攝自IG)

▲周子瑜貼出7月初回台灣的認證照。(圖/翻攝自IG)

子瑜現已返回南韓,IG的照片是她7月初回台所拍下的畫面,但當時幾乎沒有人知道她回台,且粉絲為保護她、相當團結並未曝光此消息,但她此趟行程僅待幾天便返韓,沒有久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