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班和新歡被爆雙不倫戀4年 「各自離婚前就在一起」

班艾佛列克和琳賽休庫斯(Lindsay Shookus)。(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推特)

▲班艾佛列克和琳賽休庫斯戀情曝光。(圖/達志影像、翻攝自推特)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好萊塢男星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4月和結婚12年的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訴請離婚,結果近來被拍到和電視製作人琳賽休庫斯(Lindsay Shookus)約會,還一起回他家,現在便有外媒爆料這段戀愛關係已經有4年之久,代表雙方先前都背著另一半在外偷吃,消息一出掀起熱議。

據《時人》 雜誌報導,班艾佛列克從2013年就和琳賽休庫斯交往,但他直到2015年才和珍妮佛嘉納分居,琳賽休庫斯當時也還和前夫凱文米勒(Kevin Miller)在一起,消息人士指出:「他們會來往東西岸,男方也會到紐約探視女方,不會刻意遮掩,大多都在文華東方酒店見面,根本是常客。」另一個消息則透露:「他們在一起時都已經結婚,小班會在去其它地方或紐約時,和琳賽約會,彼此都特別小心瞞著另一半,但是後來雙方伴侶差不多在同一時間發現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班艾佛列克離婚珍妮佛嘉納。(圖/路透社)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嘉納離婚,雙方仍經常為了孩子相聚。(圖/路透社)

但是也有人跳出來為2人澄清,一位和班艾佛列克及珍妮佛嘉納熟識的友人表示:「小班和琳賽在還有婚姻時還沒有開始交往,他們直到和另一半分開才約會,雖然早就認識彼此有段時間,之後也的確在約會,但這是全新的關係,戀情才只是初期階段,雙方會離婚更不是因為這段關係。」另一位人士也說,小班和琳賽剛開始單純只是朋友,直到最近才進一步發展,「他們進展很快,對彼此的感情都很強烈。」

這段戀情會曝光,是因為班艾佛列克6日被發現和琳賽休庫斯甜蜜地吃晚餐,之後一起回到他家,因為這段時間他和珍妮佛嘉納仍舊一起陪伴孩子、到教堂做禮拜,當媒體和網友以為2人能夠復合時,最後故事走出意外發展,讓外界跌破眼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