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揭3招「正確的撒嬌」 睡覺時依偎著...讓他們凍未條!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心瑀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說撒嬌的女生最好命,用柔軟、可愛的方式除了能化解衝突,還可以融化男人們的心;如何掌握這本事,其實是需要經過學習和試驗的。而在日本男生心中,究竟什麼才是正確的撒嬌方法呢?

《日本集合》的文章指出,在受訪的142名日本男性中,有9成都喜歡女朋友撒嬌,不過也有少數人比較想當撒嬌的那一方。男生們認為,這樣會覺得被依靠,還能感受到對方的愛,而且撒嬌的女生特別可愛,讓他們欲罷不能。

其中,有哪些正確的撒嬌方式呢?像是突然緊緊抱住男朋友,一名29歲受訪者就表示,「什麼都不說,突然抱緊我,這讓我覺得很惹人憐愛」;還有睡覺的時候,緊黏著對方,也是相當不錯的方法,另一位34歲男生直說,「像小朋友一樣,非常可愛」。

情侶、自拍、放閃(圖/記者黃克翔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黃克翔攝)

明明平時的態度強硬且冷淡,只有在跟我獨處時,才展現害羞的一面」33歲受訪者說道,他認為這種反差萌特別吸引人。

不過,掌握好尺度、頻率,及對方想法是很重要的,如果太over容易讓人反感,好比在男友需要集中精神、忙碌、或是公共場所裡,就可能會弄巧成拙;還有就是提出蠻橫、任性的要求,這樣一點也不可愛,只會讓對方覺得妳有公主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