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忍痛丟「3月大吉娃娃」 女主人心酸字條:我們都被虐待

3個月大吉娃娃被丟在機場,陪伴牠的是張心酸字條(圖/翻攝自The Dodo)

▲吉娃娃被丟在機場廁所。(圖/取自臉書Connor and Millie's Dog Rescue)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一隻3個月大的小吉娃娃被遺棄在拉斯維加斯機場的廁所,身邊還留下一張紙條。原來是小狗的主人因為自己長期被虐待,自顧不暇沒辦法再照顧它,也不希望看到狗狗再被打,才忍痛遺棄。目前這隻狗狗已經被送到當地的動物救援中心,工作人員也希望能盡快找到這名受虐的女子,讓她和小狗重逢。

留在吉娃娃身邊的紙條寫道,「HI我叫吉威(Chewy),我的主人有一段受虐的關係,而且沒辦法負擔帶我上飛機的費用,她打從心底不想離開我,但真的沒有辦法了」,原來這名主人的前男友除了打她之外,也會一起虐待狗狗,導致吉威的臉上有一個瘀青的痕跡,「吉威可能需要看醫生,我真的很愛牠,拜託請照顧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威被發現裝在一個包包裡面,留在機場的女廁,一開始發現這個袋子的旅客本來害怕是可疑危險物品,聯絡了警衛。當工作人員抵達後打開來才發現是一隻小狗,他們將吉威送到當地的動物收容中心,負責照顧的巴萊爾(Darlene Blair)說,剛送來的時候,吉威的臉上確實有傷口,但一天之後就復原了,現在牠很健康,也接受很好的照顧。

吉娃娃被丟在機場(圖/翻攝自The Dodo)

▲當時留在吉威身邊的字條。(圖/取自臉書Connor and Millie's Dog Rescue)

收容所的工作人員也試著想要聯絡留下紙條的女主人,在臉書上發布了這張紙條,但目前都還沒找到人,許多網友也希望拉斯維加斯機場可以協助尋人,巴萊爾說,希望這個可憐的女子可以看到新聞,知道狗狗現在過得很好,「我們更希望她可以平安無事,她願意離開受虐的環境是很勇敢的行為」,從紙條的字跡可以看的出來,這個女子受到很大的壓力。

該收容所的臉書也PO文表示,現在已經有上千個好心人表示想收養吉威,但現在狗狗仍然需要接受治療,還沒準備好被領養,「我們希望吉威的媽咪現在已經在一個安全的地方,能看到吉威的故事,讓我們能把狗狗還給她,這才是對雙方都好的選擇。」同時該機構也希望這些願意收養動物的民眾到其他收容中心,「就說是吉威叫你來的吧」。

▼收容所的人希望找到受虐的女主人。(圖/取自臉書Connor and Millie's Dog Rescue)

吉娃娃被丟在機場(圖/翻攝自The Dodo)

關鍵字: 機場拉斯維加斯吉娃娃chewy字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