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莊佳容鏖戰三盤Long Game惜敗 差點平生涯最佳

▲莊佳容。(圖/翻攝自溫網粉絲專頁)

▲莊佳容。(圖/翻攝自溫網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莊佳容/土居美咲雙打次輪對決今年拿下法網亞軍的澳洲組合芭提(Ashleigh Barty)/戴拉葵亞(Casey Dellacqua)。雙方拚戰到第三盤Long Game,由澳洲組合3:6、6:3、10:8取勝。

莊佳容/土居美咲首盤在第六局破發成功取得4:2領先,隨後快速以6:3搶下首盤。次盤台日搭檔在第三局就破發2:1領先,但第四局莊佳容/土居發球局遭澳洲組合回破雙方2: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隨後澳洲組合又在第八局破發5:3領先,6:3扳回一城將戰線拉長到決勝盤。第三盤莊佳容/土居打出氣勢連下3局,接著雙方互相保發,但芭提/戴拉葵亞在第九局破發追到4:5,隨後雙方保發到6:6平手得用Long Game分高下,讓比賽增添變數。

結果澳洲組合在第17局破發9:8,還率先在下一局發球局取得賽末點,但不僅被台日組合化解,更取得破發點;不過澳洲組合也化解危機,並在第二個賽末點拿下比賽,以3:6、6:3、10:8逆轉台日組合。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溫網莊佳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