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擴大招募2500名職缺 正職起薪36K引來面試人潮

▲麥當勞「招募列車」於即日起至7月9日在新北市府中廣場登場,擴大徵才2500人。(採訪撰稿/記者洪菱鞠;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隨著暑假的來到,就業市場也跟著熱鬧起來,面對8年級應屆畢業生、第一批年滿16歲的9年級生將陸續投入職場,麥當勞即日起至7月9日止在新北市府中廣場舉辦「招募列車」,攜手新北市就業服務處及1111人力銀行,擴大招募2500名職缺,正職起薪36K,有求職、兼職或打工需求的人,前往現場就可直接面試。

麥當勞每年徵才平均2000名,今年擴大到2500名,為了使求職者能夠對企業有更進一步瞭解,此次「招募列車」採互動方式進行,現場設置體驗屋並設計趣味關卡,讓求職者對於企業品牌、人才培育和薪酬福利有充分認識。台灣麥當勞人力資源部副總裁藍郁琇說,針對品牌精神、升遷制度和薪酬福利,現場都有完整介紹,再依照應徵正職、管理職或計時人員,進一步安排面試機會。

麥當縈2017招募列車(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今年再度舉辦招募列車,活動採互動式體驗,讓求職者在趣味闖關中瞭解企業品牌與職涯發展藍圖,另加上餐廳襄理起薪36K以及提供穩健的升遷管道,吸引想找工作的職場新鮮人在現場預約等面試。(圖/業者提供)

根據就業網站調查,剛從職場起步的8年級Y世代,工作條件首重「薪資」及「福利」,而相較於勞動部最新公佈2016年大學畢業生平均起薪28K,麥當勞則是自今年3月起全面調升餐廳襄理起薪至36K。藍郁琇指出,透過穩健的升遷管道,在後續職涯發展上,餐廳副理起薪可達42K,經理職級更是有52K以上。

此外,藍郁琇提到,在人才的培訓與發展,針對每位餐廳經理,至少投資超過500萬元,並提供450個小時以上的教育課程,甚至出資讓優秀麥胞到全球麥當勞漢堡大學,接受等同於麥當勞菁英班的課程洗禮,為員工打造薪資利多的職場環境。

招募列車除了向尋求正職的求職者招手,針對及打工、兼職族群,現場亦可預約面試,而計時人員可自主選擇工作時段與彈性排休,一般時薪133~142元不等,大夜班188~197元,若是升到小組長,最高時薪可達254元,至於招募職缺不僅有服務員、外送員,更有近年來人氣最夯的咖啡師。另外也提供內部員工升遷面試,計時人員可自薦申請正職餐廳襄理的職缺。

麥當縈2017招募列車(圖/業者提供)

▲麥當勞員工張筑茵在服務過程中,最喜歡看著客人帶著微笑離開餐廳,她說「因為顧客開心,我就開心」。她在麥當勞工讀、擔任接待員期間,經常與小朋友互動,為了能學習更多不一樣的事物,趁著這次招募列車提供內部員工升遷機會,她積極申請正職襄理的面試,期待自己能有更好的職涯發展。(圖/業者提供)

2017年麥當勞招募列車於7月7日至9日在新北市府中廣場舉行,完成闖關並於自拍機前拍照留下微笑,可立即收到可愛的「麥麥新鮮貨」紀念品一份;上網預約現場面試,還有機會抽薯條悠遊卡套以及隨身碟;活動現場只要打卡按讚或留下資料,就有機會得到i-Phone 7手機及香港來回機票。活動資訊請詳:http://smt.mcdrecruitment.com.tw/index.php/train?box=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