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聽到食物聲!再胖也要鑽 柴柴急忙從椅下「軟Q滑出」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貓星人是液體做的,連柴柴也晉升為「液體」做的嗎?住在台中市的5個月大柴犬「妮妮」,仗著身子苗條,有時候會躲到長椅底下待著,這天聽到主人搖食物的聲音,立刻像液體般的急忙滑出,但這Q彈的身體似乎再過一陣子,就不能再這樣來去自如了。

▲聽到食物聲!軟Q柴柴「妮妮」從床底下鑽出。(圖/網友Chris S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本柴還是很苗條的!(圖/網友Chris Sh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妮妮激動地在長椅底縫試圖爬出,匆忙揮舞著前腳要鑽出,努力一陣子後,妮妮一個漂亮的「縮身術」,終於順利地軟Q溜出,奔向最愛的食物懷抱。

飼主笑說,「這小妮子再過一陣子應該會進得去,出不來囉」,同時也將逗趣的樣子錄下來,分享至臉書社團中,網友在底下留言著,「地板就不用拖了」、「那個腰都不會扭到」、「改天就得抬椅子救狗」、「感覺出來的很勉強XD」、「跟貓一樣軟骨」,還有人打趣回應著,「應該也快進不去囉~」。

個性活潑的妮妮,平常興趣是愛咬衛生紙、吃「泥土」之外,還很喜歡去咬姊姊臘腸狗「米娜」的尾巴!是隻非常調皮的汪星人。

▼柴柴滑出長椅影片。

這廝再過一陣子應該會進得去出不來嘍!

Chris Shi 貼上了 2017年7月6日

▼更多精彩影片。

關鍵字: 柴犬食物寵物毛孩液體鑽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