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獨一無二的地中海小學 不用出國就彷彿到了希臘!

點評:能在這種校園上課,完全幸福值爆表啊!

▲台東豐源國小。(圖/網友ig alindalove884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藍色線條搭配純白建築,台東豐源國小地中海風格式的校舍,勾勒出希臘愛琴海般的異國浪漫風情,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拍掉不少記憶體。(圖/網友ig alindalove884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記者魏瑾筠/綜合報導

如果說,當小學生是最幸福、最快樂的時候,那麼在美如畫的校園裡上課,幸福指數一定又更爆表。位在台東市區的豐源國小,是全台灣獨一無二的藍白歐式建築小學,其勾勒出的濃厚浪漫風情,吸引許多人前往參觀,一不小心就會讓人拍掉不少記憶體。

▲台東豐源國小。(圖/網友ig elena_0921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藍天白雲搭配著藍白建築,美麗又夢幻。(圖/網友ig elena_0921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建校50餘年的豐源國小,因舊校舍建築失當,造成漏水問題不斷,不堪使用,現在大家所見的藍白地中海風格校舍,是經改建,在2012年3月正式落成啟用。校園洋溢著愛琴海的浪漫氣息,也吸引不少新人前往拍攝婚紗照。

▲台東豐源國小。(圖/網友ig joyce.0319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全台獨一無二的地中海風格的歐式建築小學,不說還以為是渡假的VILLA。(圖/網友ig joyce.0319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屋頂如波浪般的弧線,圓拱型的門以及藍白相間牆面,其所營造出的愛琴海風情,讓人一踏進去,不禁也會被渲染上這股浪漫氣息。

提醒大家,因校園尚有學生上課,周一至周五不開放參觀,假日開放參觀但不開放使用廁所,請大家於開放時間再前往,並隨手將垃圾帶走,共同維護校園環境整潔。

▲台東豐源國小。(圖/網友ig yujiahan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如偶像劇場景般的拱型長廊,十分浪漫。(圖/網友ig yujiahan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東豐源國小。(圖/網友ig wendy612592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直角的線條,俐落呈現地中海的風格,像波浪般的弧線,則帶出地中海的浪漫味,不需要華麗的設計,簡單就很美。(圖/網友ig wendy612592 提供,請勿任意翻攝,以免侵權。)

台東豐源國小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中華路四段392號
電話:08-932-2063
開放時間:周六、周日,07:00-17:00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嘉義梅山「6處景點&美食」旅遊提案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