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宋CP閃電公開婚訊關鍵 宋慧喬到宋仲基老家過夜被發現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宋宋CP」成真!宋仲基、宋慧喬5日透過經紀公司宣布婚訊,由於雙方過去雖頻傳緋聞,卻從未對外承認戀情,兩人將於10月31日結婚的喜事震驚大批粉絲。7日爆出兩人閃電公開婚訊的導火線,疑似是因「宋慧喬在宋仲基老家過夜」消息被韓媒知道有關。

▲宋慧喬和宋仲基被傳秘戀一年。(圖/翻攝自IG)

▲宋宋CP電公開婚訊關鍵,疑似是因宋慧喬到宋仲基老家過夜被發現。(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Sports Kyunghyang》報導,宋仲基與宋慧喬突然宣布要結婚的關鍵在3天前,有記者4日與宋慧喬經紀公司代表見面,直接問兩人將結婚的消息,代表雖否認表示「兩人私下沒有見過面」,記者接著透露宋慧喬在宋仲基老家過夜的消息,讓對方激動回應說:「這消息爆出來,宋慧喬電影都不用拍了,可能要引退了。」

宋仲基老家位於大田,因為父親生意上的關係,家裡常會有人進出,訪客曾表示「這是韓流明星睡覺的地方,我也想躺看看。」還聽說有人會「朝聖」宋慧喬睡過的房間。

▲宋仲基和宋慧喬的結婚日期被指藏有真愛密碼(圖/CFP)

▲宋仲基和宋慧喬將於10月31日步入禮堂。(圖/CFP)

記者事後也向宋仲基爸爸確認宋慧喬過夜一事,對方透過友人表示「希望不要報導出來」,他則傳訊給宋爸爸說:「如果我的取材消息是正確的話,就請伯父下決定,希望能看到兩位韓流明星的成長。」5日凌晨宋仲基與宋慧喬公開婚訊,記者再度傳訊息給宋爸爸說:「我雖然感到很可惜,但決定做得很好。」認為宋宋CP突然公開婚訊,跟4日他表示知道宋慧喬曾到男方老家過夜一事有關。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