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陽岱鋼3支1 米克拉斯領巨人強壓阪神

▲陽岱鋼本季第2轟。(圖/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

▲陽岱鋼。(圖/讀賣巨人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巨人米可拉斯(Miles Mikolas)先發出戰阪神,還自己敲出二壘安打,長野久義力挺3安打猛打包含1轟,巨人以5比1擊敗阪神。

米可拉斯威風八面,前6局僅在第1局被上本博紀轟出陽春彈失唯一1分,7局下雖然遇到糸井嘉男、福留孝介連續安打小亂流,仍安全下庄,他投8局用121球,挨4支安打,飆7K,失1分,順利奪本季第7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1局上就發動攻勢,長野久義、坂本勇人安打,村田修一適時安打先馳得點,陽岱鋼選到保送上壘,之後中井大介敲1打點安打再取1分。5局上米可拉斯敲出二壘安打,阿部慎之助也補上安打讓他跑回1分,7局上長野久義轟出陽春彈將比分拉開3分差,9局上麥克基(Casey McGehee)適時安打再添1分。

陽岱鋼4局上敲出安打,可惜隊友沒有延續攻勢留下殘壘,之後兩打席分別敲出游擊滾地球及游擊飛球,3打數1安打,1次保送,打擊率2成68。

而阪神先發的菜鳥投手小野泰己此戰6局失3分,也是優質先發,但無奈火力遭到米可拉斯壓制,讓他吞下新人年的第5敗,至今1勝難求。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陽岱鋼巨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