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溫網/詹皓晴直落二挺進16強 平生涯溫網最佳

▲詹皓晴/妮可拉絲克 。(圖/翻攝自詹皓晴粉絲專頁)

▲詹皓晴/妮可拉絲克 。(圖/翻攝自詹皓晴粉絲專頁)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詹皓晴和羅馬尼亞搭檔妮可拉絲克(Monica Niculescu)在雙打第二輪,以兩個6:3擊敗土耳其的索依露(Ipek Soylu)和泰國選手萬丹奈(Varatchaya Wongteanchai),晉級16強;詹皓晴也追平了個人在溫網的最佳成績。

雙方首輪拼得激烈上演破發大戰,曾經連續5局破發;4:3領先之後,詹皓晴關鍵保發5:3,下一局在破發6:3先下首盤,詹皓晴連續兩個發球局都保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次盤詹皓晴與妮可拉絲克延續首盤氣勢連下3局3:0,隨後互相破發1次和保發之後來到5:2領先。第八局詹皓晴/妮可拉絲克曾獲得2的賽末點,但都被對手化解來到5:3。但下一局兩人沒讓機會溜走,最後以兩個6:3闖進16強。

張凱貞與美國非裔好手斯蒂芬斯(Sloane Stephens)同日也出戰雙打次輪賽事,可惜以7:6(5)、6:2不敵第12種子組合德國和捷克組合葛安菲特(Anna-Lena Groenefeld)/佩絲克(Kveta Peschke)。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溫網詹皓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