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明星賽到富邦最熟悉的花蓮 倪福德:這裡便利商店好吃

▲▼中華職棒明星賽記者會-倪福德、林智勝、王躍霖、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中華職棒明星賽記者會(左起)倪福德、林智勝、王躍霖、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劉峻誠/花蓮報導

中職明星賽首度前進東台灣,8日將在花蓮開打,不過今年上半季,富邦已安排多場比賽在花蓮,且經過因雨延賽,富邦球員今年待在花蓮時間很長,代表資深老將組的富邦悍將投手倪福德說:「很特別啊,花蓮風景好,吃得也不錯」但提到什麼最好吃,倪福德卻說:「便利商店。」

倪福德表示,能在花蓮打明星賽真的很特別,因為花蓮風景好、吃得好,他說:「這裡靠山面海,氣氛、環境真的很不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明星賽是第一次到花蓮舉行,但對於今年的富邦球員來說,花蓮是再熟悉不過的場地,倪福德說:「下雨也沒辦法,最近很常在花蓮,跟在西部城市比賽很不一樣,這裡交通比較不方便」,富邦球員也藉著這幾趟來到花蓮的比賽,讓他們體驗到花蓮清幽的環境。

待在花蓮時間多,對於花蓮美食有什麼推薦的呢?倪福德說:「便利商店」,他說:「沒有開車,只能吃飯店附近的東西,有一家還不錯,那就是便利商店」倪福德笑說:「便利商店是職棒球員的好朋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富邦悍將中職明星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金塊莫瑞冷血準絕殺淘汰湖人 詹皇、戴維斯忍傷苦撐止步首輪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大谷翔平愛喝無糖綠茶就簽約代言 網友:難怪大谷被稱為國家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