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花蓮球場小 陳傑憲目標不是全壘打:希望擊出三壘打

▲▼中華職棒明星賽記者會-倪福德、林智勝、王躍霖、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花蓮報導

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首度移師花蓮,陳傑憲首度參加,他笑稱:「花蓮球場比較小,我打出的安打,希望都是三壘打。」

原本是期待自己首打席開轟,但他說:「可是我沒有擔任開路先鋒,感覺就沒這麼特別,三壘打比全壘打難打,就設這個目標好了!」

進職棒以前,陳傑憲透露,從沒在花蓮球場打球:「今年第一次踏進花蓮球場的時候,我很興奮,沒想到這2個月來3次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度打明星賽,陳傑憲開心表示:「以前看電視的明星賽,賢拜感覺真的很快樂,一年內就這場最沒有壓力,上場保持笑容,很正向,希望自己能跟他們一樣。」

打棒球以來,陳傑憲坦言,以前打球並不快樂:「棒球是高失敗綠的運動,一投不好、打不好,就會有滿大挫折感,但打職棒之後,學長、教練都會跟我說,失敗其實正常,一兩次打不好,就記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陳傑憲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富邦啦啦隊「限定皮衣戰服」超辣 粉絲嗨喊:不用額外收費?

季後賽首輪遭橫掃! 杜蘭特不滿太陽兩巨頭「轉隊傳聞」再起

詹皇稱G5「本季最重要一戰」 皮爾斯笑湖人:得飛到丹佛結束賽季

金塊拚G5關門!主控莫瑞爆傷情 約基奇「賽馬」觀點看季後賽

3年2度首輪遭橫掃!杜蘭特連2次組團失敗 離開勇士後13勝18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