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要結婚」女友崩潰狂哭!男友苦惱求助 回覆笑翻網友

分手,情侶,男女朋友,感情問題,情人,吵架,離婚,復合,分開,男友,女友,哭泣。(圖/CFP)

▲女友因為宋仲基結婚爆哭,他PO文救助發問,網友神回覆笑翻。(示意圖/CFP)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日前宣布10月31日與宋慧喬結婚,消息讓國內外許多粉絲震驚,後來也紛紛祝福兩人婚姻幸福,只是有人也因此崩潰大哭。臉書粉絲團「靠北女友」7日就有人難過說,「女友因為宋仲基要結婚,而在我面前大哭。」還問這算不算是心靈上出軌,結果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

網友表示說,女友日前聽到宋仲基要跟宋慧喬結婚後,竟然直接在他的面前崩潰大哭,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理只好上網PO文發問,還說:「試問我該如何是好該注意點什麼?」最後更是提出疑問說:「她是否心靈上出軌了?」能夠感受到原PO真的相當苦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要結婚,女友崩潰大哭,男友傻眼:她是心靈出軌了嗎(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網友回應。(圖/翻攝自靠北女友)

問題立刻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看看宋仲基再看看你,是我也哭哭。」、「你看A片打手槍的時候有想到女友的感受嗎?」還有人搞笑說:「找機會在她面前拿宋慧喬的照片打手X?」、「支持重機上慧橋」、「晚上戴宋仲基的面具,用身體好好安慰她。」、「許多人女友也都崩潰啊,你到底怕什麼呢?」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