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佛心!韓好市多牛排試吃「比手掌大」 網友嘆:在台灣不可能

太佛心!韓國好市多牛排試吃「比手掌大」(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南韓好市多牛排試吃比手掌大?(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進軍台灣超過20年,儘管得先繳交1350元年費才能入場,依然深受民眾青睞,每到假日人潮總是擠爆,阿莎力的試吃食物和高品質進口品讓人印象深刻。現在,有女網友在南韓好市多拍下一張牛排試吃照,那巨大的份量讓台灣人超吃驚!

黃姓女網友7日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社團貼文,分享一張於南韓好市多拍下的照片,只見一位阿姨正將牛肉剪開,放上煎台烹煮,一旁還標示著牛肉的等級,在U.S.D.A.(美國農業部)8個等級中排第二的「Choice」,僅次於最高級的「Prime」。最震撼的是,鐵盤上的牛排份量超大,更勝於手掌大小,她直言,「韓國的好市多試吃讓我好驚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貼上網,驚呆無數網友,直呼太讓人羨慕了,「好厚的肉,吃好吃滿」、「這也太大塊了吧」、「內湖店平日去沒人的話也是會給超大塊」、「這試吃一條就飽啦欸,這麼豪邁喔」、「應該是韓國到現在還在抵制美牛吧」、「哇是Choice等級的耶」。

▲▼好市多,Costco (圖/記者張一中攝)

▲台灣好市多生意超好,圖為大批民眾排隊等結帳。(圖/記者張一中攝)

此外,還有不少反酸台灣,「早期只有內湖店時,試吃也是很豪邁的」、「台灣的試吃很小氣,某些試吃人員態度還很跩」、「韓國試吃都沒什麼排隊」、「國外顧客是含蓄,台灣顧客是吃到飽概念」、「在台灣應該一堆人拿袋子打包了」、「在台灣早就被蝗蟲過境了」、「台灣好市多如果也這樣,早就倒了。」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推測,店員只是在煎牛排,最後還是會裁切、分裝成小杯給民眾,「人家只是因為整條比較好煎,等煎完就會切了」、「知道切好試吃多大?台灣在煎也是大塊啊,最後切成小小塊而已」、「看看圖中的小小塑膠杯」、「旁邊分裝杯這麼小怎裝這麼大的肉?所以應該都差不多,客人素質應該也差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