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軒妹嫁了前男友:舊愛還是最美!戀十年夢幻如偶像劇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本名萬瑋喬)結婚啦!她7日和在美國求學時期相識、愛情長跑十年的成衣業小開Charles,於內湖萬豪酒店結婚,好友周曉涵、林舒語、李宗霖都會到場。聊起老公的優點,向以丞笑說,「帥!帥!帥!」也讚他很貼心,在美國生活時也教會她很多東西,也教會「是我們」的東西;未來也會淡出演藝圈,和老公同住美國。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嫁了。(圖/記者林思妤攝)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嫁了。(圖/記者林思妤攝)

現年30歲向以丞從美國回台,拍了《智勝鮮師》、《我租了一個情人》、《校花的貼身高手第一季》等戲。她7日嫁給圈外人Charles,她開心笑說,兩人相識相戀十年,但中間分開過三年,但「舊愛還是最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倆口過去都在美國念書,向以丞說,他曾經求婚過兩次,第一次在她25歲時,浪漫得如偶像劇,「第一次在電影院,包下整個電影院,請了我朋友還家人,但我穿得巨醜,他也沒叫我要穿漂亮,後來他在大家面前求婚,當下答應了,但家人覺得要暫緩。」

向以丞說,和老公曾經約定好,如果30歲沒有遇到更好的對象,會再來談結婚這件事,「我們真的都沒有遇到很好的人,舊愛還是最美,兩個人感情是互相,他讓我很安心。」這次婚禮也走可愛溫馨風,「她(安以軒)婚禮太美了,我走純樸鄉村路線。」至於是否有跟姐姐安以軒討論當妻子的秘訣?她笑說,自詡會比姐姐更優,「我覺得我會比她更好的妻子,也比較有情趣,畢竟十年了。」

▲安以軒表妹向以丞嫁了。(圖/記者林思妤攝)
▲兩人甜蜜接吻。(圖/記者林思妤攝)

▲安以軒和老公現身。(圖/ETtoday)
▲安以軒和老公現身。(圖/ETNEWS新聞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